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听这女孩的创作

座我旁边的燕慧说...

一个17岁的女孩,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她在自杀之前作了一首歌-----最后一次
对于这首歌有很多种说法,有人说是当时这个女生得了癌症,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做纪念。
也有人说是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男友抛弃,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还有的是她和她的男友很相爱,可是不幸的是,她的男友生了重病,然后那个女的便写了这首歌给他,过后写了之后,男的去世了,女的也跟着自杀...

听听这首歌吧~

最后一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ivp_jjJ5k

感动吧?
听了真的是为他感叹...
一个会创作歌曲的女生居然想不开而自杀 ,却留下她创作的歌曲
燕慧很喜欢唱歌,歌声很好。她也有唱她的版本, 在他的部落格的左上角,听了记得给她打分哦 :) 真的很好听
为这17岁的女孩哀悼。

4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真的為那個女孩感到感惜...

ⓉⒾⒻⒻⒶⓃⓎ 说...

哇!!!
璇,我一看真的吓死我了。
原来你这么夸我,
还介绍我的网志,我很pai seh^^
谢谢你咯,下次有机会要听你唱歌咯,记得@

愿那个女子能安息... ...

施施小曲 说...

可是!!!
我看到有人留言说,她还没去世,那些都是自杀传言都是假的窝~

无可否认,很好听呢 :)

San 说...

我去听了...会迟了吗...
觉得很感动,所以好听!

只愿一切会是美好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