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以往

相信每一个人对爱都有很多要求。我也一样 ....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年龄小我一岁的朋友,人长得不但好看,而且还是羽球第二种子(雪洲)
那时候是假期,我去练羽球,他也会在那里。

那时后才认识不久,也不知道他怎样得到我的电话号码, 我们都会时常sms,他偶尔也会拨电话陪我聊聊天
他每一次所发来的讯息,感觉就像在搞暧昧, 但我知道,以他的年龄来说,他还不成熟XD
他对我很好,像.....情侣XD ...但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我还问他:“你知道我的年龄吗,我大你一年多耶” @.@ 这句话有点伤




记得有一次,他去打雪洲羽球公开赛,我为了他,竟然 想了很多办法想去那里看他打比赛,结果那天我的partner刚好有去打,半夜还拨电话给她,才有的去叻 o(n_n)o

“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他说有我为他support,他才获得第一名的~(周润发奸笑ing) *\( ^ v ^ )/*

这是他的实力啊,关我什么事?哈哈~

**********

那年接近圣诞节,我还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做了圣诞礼物给他。我是第一次为男生制作卡片耶!他算是很lucky了....hohoho~,他买了巧克力...但不敢给我...

之后过了几个月,我们很少联络了。因为我开始很忙,他也要勤奋每天练球。两个人的中间夹着“忙”字, 他似乎忘了我,而我也没加以理会了。我知道,他另有新欢,这就是当初我不会爱上他(喜欢和爱不一样)XD

其实我的要求很高,只要那个人什么都比我强,我会很轻易的喜欢上他。

但为什么我会喜欢一个当初我不了解的人?也许当初思想太单纯了,会有想谈恋爱的憧憬(@e(#@) 现在要我轻易喜欢男生?no way~*\( ^ v ^ )/*

回想以前的我还真好笑。他所发来的讯息我都会一直保存着,因为要收到他发来的讯息是不可能的了。希望下次能在电视上看他打球(我还是会去support你的):)

他在我的心中还有份量的。:p(Q,你让我成长了许多,还有。你答应我的事要做到!)

~~~~~~~~~~~~~~~~~~~~~~

明天中秋节!很想去每一个地方庆祝!yeah~有得看烟花咯:)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6 条评论:

*~店长~* 说...

中秋节快乐! ^-^

ⓉⒾⒻⒻⒶⓃⓎ 说...

哈哈

中秋节快乐咯!!!

bearlim 说...

你这么可爱~被小男生喜欢并不稀奇~:P
中秋节快乐:)

May May 说...

只要他的思想成熟,年龄就不是问题。

中秋节快乐!

匿名 说...

那男的真的好幸福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店长:
哈哈,中秋节快乐!!!:)

小慧 Tefanie Khor:
很好笑咩?哈哈。。你也一样~

bearlim:
嗯?我可爱?哈哈哈哈。。在地上翻滚了~
但有点怪怪的。。嘻嘻^^

幸福小馆:
哈哈,但姐弟恋我接受。。哈哈XD

鸿:
他幸福?嘻嘻!应该是我幸运认识他。。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