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arcylic


这个marboro sport car 是上个礼拜该呈交的功课。
这张获得老师的好评,但是却缺少了铁的质感。


然而这个星期的功课是自由选任肖像来画。
我很神经,特地选了一大堆复杂的细节来画

这个只是头盔,我竟然花了8小时都还没完成,痛苦!
鸡蛋糕,简直就是考沃德耐力(自打嘴巴,命名是自己选的==)
想知道她是谁吗?等我完成后再分享给大家


我一定要把那些wu li ma cang 的细节画成3D!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ell done dear ^^ u did ur best will make you improve ok ?
by :kian

MaroShan 说...

璇,你的画都很美啊~
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kian,thank u^^<3

shan,哈哈哈,谢谢你的赞赏。
一起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