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9.10.2011



糟糕,原来我忙到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就更新我这个学期学的arcylic 的功课吧


这个功课是上2个星期完成的(Pavarroti),获得老师不错的分数。

但还有进步的空间,再接再厉!


这2个星期的时间必须完成这幅(sport car)



还在赶着。因为这个拜三就要交了!!

希望可以做到更好!!




今天,我家附近那里举办了一项小型的马拉松赛

只有6公里,很庆幸的我获得了女子组公开赛第9名,得到一个美丽的奖杯^^

最重要的是要谢谢承聪不断地支持还有路途的陪伴,要不然我想我没有那个力气

谢谢你,承聪^^






接下来是越来越忙了, 但是应该还可以安排好我的时间。

只是我的速度有点慢,所以做每份功课的进展很久。

希望自己的速度可以再快一点!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你可以的林佩璇! by: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