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是这样吗?





我知道这个样子很残...


这两个星期的考试几乎过的特别快,好像乘坐了一艘火箭到另外一个时空境界。
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3至4个小时,温习可以课业直到凌晨,早上就被那讨厌的闹钟吹醒...
这就是我们学生的生涯吗?



别误会,
我不是在考试期间才有这样的习惯,就算没有考试也被繁重的功课缠住@.@
只有这样,我才有满足感...因为把该温习的都温习了,该做的都做完。




今天考完试,就好像浑身解术,没有压力..
多么开心啊~原本以为可以来个熟睡,一睡就想睡3天3夜。你们看,我的眼圈、眼袋加深了许多(在中学生的身上应该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糊涂的我,
在最后一张考卷纸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我们一呈上考卷纸后,老师就第一时间给我们完整地答案
哪知,我把10题都对的答案在作答之后给修改了。。结果这10题都错!
ARRRRG!!
我真想杀了我自己,怎么一作答后就不要怪怪趴在桌子上睡觉?偏偏修改这个、那个...原本可以对42/50, 现在变成32/50...这样的成绩.....呼~我不敢想象 :(







我尝试刷黑我自己......

anyway, 考过了就算
反正我也不会放在心上XD,这样只会让自己带来更多的悔恨。



Yeah,考完试咯!

5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ehehe~对阿`
不过我不会在考试开夜车=]
因为就不是我的习惯咯..
呵呵`

我会和你一样,犯了错才来忏悔><''

好好享受这2星期!!!

歪歪 aka Kay 说...

雖然很可惜,可是還是有機會補救的!

別不開心~假期愉快

ET女子 说...

眼袋很深哦~~~
赶快敷眼膜补救~
加油~~

十六 Keaton 说...

我做完試題后絕對不會檢查考卷的
就算檢查也只是看答案紙的答案有沒有圈錯而已
因為我也有這個經驗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
哈哈,是咯。。。
谢谢,你也是咯:)

歪歪:
补救的方法就是下次不要检查吗?哈哈

ET女子 :
哦,是咯。。。我不会保养这些东西的==



十六夜真人 :
还真的很后悔,怕怕~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