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第一天上课

还以为那个地点离我们这里不远..一下子就会抵达
哪知座了半小时的四轮车还未到....(开始犹豫下次还能不能再去了)


唯一一件事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学吉他的课程只有我们五位华人,不但来自同一个地方、即是同班同学XD 剩余的都是马来同胞...ORZ...



可能是对吉他所弹出来的音响有所好奇心,所以我们五个都来了
还是因为课程是一律免费,所以我们才来的?XP
还是兴趣....


这里是少年们进行活动的场所,是雪隆联合承办的活动
包括乐器、打鼓、运动等等....




这是我第一次触摸吉他,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才第一天,老师在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p-i-m-a p-i-m-a p-a-m-i p-a-m-i~
说真的,我很投入得在学习老师所教导的东西,而且吉他所发出来的音响我更加赏心悦目..
我要弹出来一首好听的歌~



之前打算在毕业后再学古琴
难得现在有得多学一项乐器,何乐而不为呢 :) (只是时间上的安排和交通上的问题而已)

我们说好,练完之后要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呈现
我更加期待的是十四个星期过后的一场大型的演出 :P
yeah~~!




高静今天很有气质 :P


正在想,你们4个最后会不会中途放弃这个课程...XD

7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哇!好棒哦!!!

^.^希望你们演出成功!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哈哈!坐到你家沙发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哈哈,谢谢你:)
我家的沙发很容易抢到的XD

PeiQi Teh 说...

erm..怎么多人学得到东西哦?哈哈哈哈
我们这里都是1 by 1的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哦~

吉他是一種很好的伴奏樂器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加油哦!!!

母亲节快乐呢!!!

xin 说...

我比较想学小提琴~
可是我怕头会歪掉...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