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看看———人的错觉

昨天是我家的小弟3岁生日,由于照片还没整理好,过一阵子才发布咯 :P

*******

刚才在网上看见几样很奇怪即特别的图
于是摘下来让大家看看。




这一副图,你看见是静的还是在转动的?
我第一眼看了就在那里大呼小叫,甚至把妹妹也引来看 XD



再来看看这个
仔细看这哪个黑点,然后把你的头移前再移后。
看见它是不是很像轮子在转动?




这幅就伤脑筋了。
让你们算一算,到底有几个黑点?






其实我怎样看都看不到有黑点的存在。
但是如果把眼睛往另个方向看的时候,偶尔会看见深灰色的点出现。
这些图真的好奇妙, 甚至可以让人类产生错觉、弄得头昏脑胀。
好好玩哦XD

9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我玩过这些东西!!
哈哈。。
真的是有错觉得哦

艾莉~エリ 说...

好厉害,

我真的都被搞到头昏眼涨

Telmo Alcobia 说...

that image of the dots was just what I need to start a new paintign
thanks a lot

telmo

匿名 说...

真的有在转!!
神奇神奇~

Linus 说...

真的很好玩哦!在放多点!
哈哈哈!

bearlim 说...

昨天,我表妹才刚和我妹完这个 XD

爱的主(璇)律 说...

:': sweeney珊 :':
哈哈,是咯。。人的眼睛真奇妙

Ellie_pi:
真的...:)

talcobia:
oooh, nice to meet u ,ya...welcome..

米奇的秘密情人:
是哦:) 图片很神奇。。

linus:
哈哈,有机会再放上来。。:P

bearlim:
是吗,哈哈....很好玩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玩過了﹐蠻不錯的~~

~珊姑娘~ 说...

这些我玩过!!!!真的很有趣!!!!
错觉而已!!!再玩,也是那么有趣!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