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人生地不熟

给你们猜,
请问什么药材最会迷路???




























猜得到吗?
猜不到就不要往下按哦
















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偷看答案。
答案是人参,因为‘人参’地不熟啊~
哈哈,这样废的问题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好冷~!

其实重点不是这个冷笑话,而是我今天迷路了
早上妈咪带我到人民公园去跑步,人民公园是一个很好的爬山场地,也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公园。
喜欢爬山的人常常会去那里。
我很少去,有去的话也不会跑到高山去, 因为我很懒惰(自知之明是好事)XD

今天我独自一个人跑,不知不觉跑到高山上去, 但我还是继续跑。
我不知道,还像跟屁虫这样跟着前面的印度人跑。
我最终停下脚步,慢慢走........因为越久,我就越跟不上那印度人...

****

走到山上去时,那里其实有很多分叉小路, 我一直沿着路走。
再说,我又不熟悉那里的路.........而且那个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很少人会爬上山去

我在不远处看见3个印度人在休息亭那里高谈阔论聊天,我心里想,到底要不要经过他们...因为那里真的有好多分叉路,我不知哪一条是可以走,哪一条是能出去, 只要不被他们叫到......
我不想被那3个印度仔的眼光望来我的身上,我随便走进其中A小路.....
走了一阵子,感觉好像走错路了,我又再倒走出来。

然后走进B路,前面的路狭窄, 有好多树叶挡着了。我想,这应该没人走过的。
又倒回去....那时我并不怕....
我走进C路,我竟然走到养马场外,我当场愣住了。又拼命地跑出来**
走进D路,前面竟然是住家,并不能出去。这时候,我慌张了...........

出进前前后后也有六七次了,我又沿着A路
原来那才是出去的方向。我遇上一个老伯伯,他说;“这样迟了,你一个女孩子还在山上跑啊, 小心点啊。”
‘嗯,知道了。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和伯伯聊了一阵子, 他指挥我,才顺利的回到原来的地方......

说真的,那时候到处都没人。
原来我在山上兜了1个小时XD
我好像吃了豹子胆竟然敢一个人在山上走...
如果我不想办法出的话,恐怕我被坏人带走了....... :P
但,我不怕~XD

3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好险呀!!!下次不要一个人去哦~

Sn@iL 说...

下次别那样咯,很危险啊!!!
说真的,你很大胆哦。
那一个小时你不怕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lice chong:
嗯,知道了。。谢谢:)

snail:
哈哈,其实我习惯了咯。
是有点焦急~:P
谢谢关心:)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