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回顾



距离上一篇文章原来已经是2个星期的事情了。但我感觉好像是昨天的事,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上个月的活动特别多,忙到睡觉的时间都不够,结果工作效率不好,整天在公司“钓鱼”。




我除了拥有全职的工作,星期六还有另一份副职--美术老师。
老实说我真的很享受教那些懵懂的孩子们画画,他们的眼神,表情还有动作太可爱了!虽然避免不了一些爱捣蛋的小孩子,但是我就是有能力征服那些孩子,乖乖听我的指示XD
注:我不使用暴力,也不是语气重,而是用爱的方式去教导他们, 我会设法让孩子们喜欢我。哈哈

 换句话说,我喜欢和小孩子们接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我不只是要把我知道的知识传给下一代,更加希望能把孩子教好。真的。我说的是真的。




这海底世界是我和另一位老师在美术班的墙上画的,已经画了第3个星期,大约完成了80%, 希望最后出来的效果能更好。

~~~~~~

六月我和傻老公司的同事们去玩paintball, 第一次接触这种玩意,感觉很棒!
 只是被颜料弹打到的时候感觉很痛,而且打中的不为很快就会出现淤血-(Oh Ceh)
那个痛持竟然续了一个星期勒!
不过幸亏自己才被射中3次而已,看到友人身上就被射中了好几十个伤口,看了都觉得痛!哈哈


谢谢傻老的老板邀请我去参与:)

不好意思,恋童癖的我又来了,是老板的孩子。哈哈哈

~~

再来一张baby 的照片XD

上2个星期去傻老的家乡,其实最期待的是看他的侄儿!!!
他好可爱!一举一动都让大家大笑!
下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我想他应该长大了。



先这样吧!我还有很多事想分享:)

3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时间真的是一眨眼就过了。好快哦。

Vincent Cho 说...

我相信你对孩子有自己的一套,他们都会很听你的话:)

bearlim 说...

看得出你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只有喜欢小孩子的人才会有耐心教小孩的.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