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幸运的8月


今年,2014年我已经没什么报名参加跑步的活动了。
然而今年第一场马拉松是在3月,当时又遭遇到膝盖受伤,针灸了两次
原本报了42公里的马拉松,结果只跑了27公里。(当时大会也取消了比赛,因为烟霾笼罩很多地区,空气素质非常差,大会只好取消了所有参赛的资格,大家也只好”自己来“)

那么今年第二场的比赛在8月24日, 距离上一场也接近了半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由于过去半年膝盖受伤的关系,我也没什么练习,而且恢复后也很难再像之前的状态。但是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没放弃,慢慢跑回以前的状态。
这一次的Centro Klang run 的12公里比赛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在1小时06分钟完成。
老实说我不曾能达到这样的成绩,更没想过。



我想,
因为我坚持,我想我要!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在我想要的时间抵达终点,可是因为我想要,我渴望能争取更好的名次,所以在过程当中我都在拼命地跑,不敢停,即使再累再辛苦,我也不敢慢下来
在最后一公里的冲刺真的好辛苦,但是抵达终点的滋味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获得了第十名。
感恩我的腿和膝盖没受伤,身体安好,结束了比赛。
再次证明了,只要你想要,你就可以达成! 条件是,你要无条件的付出!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厉害啊……第十名的确很不错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