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记录

大家好,久违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久没上来这里更新,而且也发现其实有好多朋友还在留意着我.我真该骂...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我很好,非常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小妹在这里向大家叩90度鞠躬,表示谢意和歉意><


首先,这是我的近照,我很好,只是瘦了几许。最大的原因还是常常不眠不休地做功课。就连跑步的次数也渐渐少得恐怖><这种生活也许在设计学院才会有的吧.>< 
这个年尾作的东西其实还蛮多。
我的大姐和3妹在上个月终于毕业了,接下来他们要出来自己打工了(好笑的是我都还没毕业,妹妹竟然毕业了。)哈哈


恭喜完成她3个月的烘培课程,也完成了实习工作:)

接下来的是上个月11月10日我和我的博客们有个小小的聚会,他们都很热情,竟然可以从大老远来到Klang和大家相聚。当天也认识了好几个新的朋友,大家聊得很开心,也拍得很愉快!! 


 11 月16日当天,我和几个班同学有辛拿到免费的入场券到KLCC观看DistantWorld的Final Fantasy 的现场演奏会,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不敢想象那种音乐释放的威力,我也不停起了鸡皮疙瘩!有机会我会再去观看他们的演奏会!谢谢我班同学zi lynn给我这张免费的入场卷:)


还有很多小件的事就不提了, 这个学期过得特别快,像做了火箭穿过了好几个星球
再过一个学期我就快毕业了。对于毕业后我还是有点担心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会努力的:P
 这是manga (漫画)class,有siau fan 还有kidchan 老师, 当然还有我最可爱的班同学!

 这是storyboard的科目,有Leo 还有Zhuo Yong的用心指导,我们学到了不少学问^^
谢谢我的老师还有童鞋们XD*Hugs~

当然,我也好久没提起我和傻佬的事了XD
我们的感情顺利,他很疼爱我、包容我,每次一看到他我都很开心,因为他够傻!XD

一年十个月的感情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但是他总是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P
(而且会下厨的男人好man!XD) 



就到这里吧,我生病了,过后再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咯!!:P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是不是都在忙跑步?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呵呵,要记得多多更新哦!

好好照顾自己,多多喝水哦!

PeiQi Teh 说...

heloooohaaaaaa~
真的是該打!一直都沒更新xD
呵呵 但是看到你過得那麼好就替你感到開心啦!;)
^_^ 想你喲!!!;)

Yueyin:) 说...

你要繼續努力哦,無論多麼辛苦都不要讓自己病倒。
吃多一點東西啦,你真的很瘦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