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到沙巴旅游去!!


明天(12.4.12) 我将和班上的8位女同学到沙巴5天4夜游玩
我们去哪里的原因是因为我班上的一位同学的家乡是那里,所以去年的10月我们就买了机票不停地倒数明天的到来!哈哈
我太兴奋了, 没想到在求学时期还有机会坐飞机呢!
还记得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是在我5年级那年,隔了10年我才有机会再乘坐飞机到另一个地方去。
呵呵,虽然不是到另一个国家,但是有机会乘坐飞机的我都会觉得我飞到很远的地方去XD哈哈
嗯!行李都整理得七七八八了,但是还在懊恼该带什么背包去。我想带我的D90,但害怕太重上不了飞机>< 所以决定不带了,就带着我那台小黑数码相机了:)
明天该乘搭6.40pm 的飞机, 距离现在还有17个小时!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阿哈哈
至于我们该去沙巴州的哪个地点战士还不确定XD
但是朋友会带我们到tawau 哪里度假,(很贵!)
但有点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去Sipadan, 因为哪个地方离朋友的家太远了。(而且刚才得知印尼发生了严重的海啸和地震><)
不过我相信这5天里我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等我回来会和大家分享。
祝我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8位女同学,很fun哦!!!
祝你们旅程愉快!!!

沙巴是唯一一个我与全家人齐去游玩的地方,好怀念哦!

咖啡因 说...

如果可以分享一下游记,想知道那里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玩的。

:)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对阿!很好玩!!噢噢!怀念!

咖啡因,
噢噢.!没问题!等我整理好照片在分享给大家:)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