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作品

大家好!久违了
我终于可以上来这里松口气了,因为我已经放假了!而且这几的假是一个月
但我已经把假期的时间排满满了(有得忙了)
我真的是工作狂,连放假的机会都想找一大堆的事情来做><

这个学期是短学期,所以我们的illustration 2 上的arcylic on gesso 总共有3个功课而已
但我上了这个克过后发现其实我进步不多,反而觉得好像退步了?
情绪低落,沮丧,直到自己错哪里但不知道该怎么改正。



这幅上次有上传过的,这张才是完成品


以上2幅是A2 size, 老师的评价还不算好><
这幅是final A1 size, 彩得我几天没睡,但出来的效果令我不满意。伤心死了
我必须多看多练习才可以了><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