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Look Out Point

考完试之后,几乎每一天都出外,直有晚上才在家里XD
12月19日那天,我与学哥及学姐们一同到吉隆玻的山脚上看夜景---look out point
这也是我第一次到这地方,所以才会感到非常期待,不断大惊小怪 XD





还没黄昏我们就已抵达目的地,这个时候没有那么多游客到来,所以我们有机会选择餐厅的座位观看风景。
刚好圣诞节即将来临,所有的餐厅到处都是圣诞节的装饰,气氛洋溢起来了!



那里风景优美,凉风匀匀,甚至把所有烦恼都抛到云霄外去了....很宁静







晚间,四处的灯慢慢亮起来了!
尤其是对面的双峰塔,灯光四射,发出明亮且耀眼的强光灯..真的很美丽
我的身体像是被那美丽的景色给摄住了,迷上那里的夜景,爱上那里的凉风~




大家都在那里忙着拍照,有说有笑~时间就在一转眼间过去了


那詩情畫意的景色已经是让我誓把短暂的烜烂化为永恒的影像。
下次有机会再来。大家不可错过!!哈哈
你们来过这地方吗?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5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Arghhhhhh!!
我很想和徒弟一起漫游KL!!!!!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想去那边看看一下!!!

呵呵, 圣诞快乐哦!!!

Chi Leong 说...

我好像看过那个女的,粉红色衣服的。

是你的senior 吧

爱的主(璇)律 说...

剑魔.令狐冲:
哈哈,我们下次一起去!!

Akira 思胜:
好,哈哈..圣诞节快乐!!!

Chi Leong:
哦,全部都是我的senior...

KMintYZ [XK] 说...

哈哈哈...
你好像在写作文似的!
题目叫《Look Out Point 记》。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