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摆脱

12月14日,中午12时45分, 我在班上的最角落上闭着眼睛,对着窗口深深地呼吸。。。蔚蓝的天空及寥寥无几的乌鸦飞过似乎告诉我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楼下的同学面带笑容走出考场,满心欢喜,眉开言笑,一同离开学校奔驰出外庆祝!原来,我们考试结束了!!!!


突然觉得考试在一转眼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
当领了最后一张华语考卷纸时,我好希望时间过慢一点儿,因为希望自己能写篇比较感性的作文 XD
一分一秒过去了,心脏开始加速跳动。第一个原因可能是考试结束了,第二个原因是来不及检查作文的错字及结构...ORZ...
.
.
对了,华语试卷2 里的文言文sibeh 难,可以说每一题的翻译都不会,omg! 结果照着自己无谓的解释去翻译...
希望不会考得很难看的成绩。><
还有,谢谢那些鼓励我朋友们 :)
wohooooooooooooooo!!!!!!!
我想大声地呐喊,我终于考完试啦!!!XD
我要什么时候才整理我的书桌?@@




朋友说我像向日葵。。。
在还没考华语的前两天,我和姐姐的男友的家人大伙到金马伦游玩。那两天里让我放松许多!! 也忘了考试的存在 XD
更多照片我将放在facebook



明天我将与我校不同班级的同学到Langkawi 的3天2夜之旅~直到18日才回来咯...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节目等着我去玩咯!我会慢慢更新我的blog...
该去收拾行李了,晚安~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P

4 条评论:

小七 说...

一路顺风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终于都考完了呢! 替你高兴呢!

嗯, 去玩得开心点哦!!!

十六 Keaton 说...

考完咯
這樣算畢業了喔
恭喜恭喜~

Pik Ling 说...

恭喜你考完试咯!
心情轻松很多吧!
享受旅程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