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他的血“很重”!! ≧ω≦ \( ̄ε(# ̄\)☆╰╮o( ̄▽ ̄///)

前几天听妈咪说我们家附近在不久有两个学生被打抢,结果其中一个的手臂后被砍了一刀
被送去医院缝了4针。
我在想,有谁这样倒霉会被抢匪盯上,他的身上一定有什么值钱的东东。
除了手机,钱包里那几十块钱, 抢匪要来干嘛!!!!!


≧ω≦





刚好那天坐巴士回家时,我听我朋友说我们学校的某某同学因为被打抢,所以缝了几针,还在医院休养。

搞了半天,原来那个倒霉的人是我认识的, 而且妈咪说的和他说的都一样..... =.=''orz...
这世界真的好小啊 ~@.@~
我说我的朋友啊.....走路就走路,还按什么手机哦,当今的社会是多么地恐怖~
他们抢不到就算了,还可能重伤你,甚至把你分尸(有点严重)XD

他的手,应该是无比的痛 ****** 我再撒盐下去呢?,看他还敢不敢 !!≧ω≦ \( ̄ε(# ̄\)
希望他没事,SPM也快到了。






大家也别把贵重的东西带在身上哦,在走路时千万别把手机拿出来,免得被抢匪盯上。
你可改变结局(交通的广告) XD

2 条评论:

Linus 说...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那么倒霉遇上了!
不要做无谓的挣咋,
因为现在的匪徒一拿不到东西就会发恶。
很危险啊!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在手术室工作的彩虹,
也经常会遇到被打枪的case.
如果只是抢你的贵重东西,那还没那么要紧,最怕是伤害你!!!
真的很恐怖!社会生病了!
单纯的心,容不下这复杂的世界。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