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崭新的开始

 我.
正式毕业了!
上2个星期终于结束了我们IL1005 Genesis 的毕业展(18- 22.5.13)
此时此刻,我有太多的感触。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谢谢所有出席我这5天毕业展的朋友们,更没想到反应这么热烈! 感动极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展览的合照。
朋友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24-29.5.13
展览一结束我就和傻佬去他的家乡johor, 看他的家人。同时也去了新加玻的室内水族馆玩




 这一趟路途很匆忙,无法仔细在水族馆观察每一只鱼和去深入。
感觉给了25.90新币好不划算。TT 下次去Sentosa 一定要玩个痛快!
那天也是我人生中首次进入赌场!而且是新加玻新的赌场!!!
我无法想象里面原来是这么的壮观,人潮更不用说了,都是老一辈的aunty uncle 在里面很严肃地下赌注,场面好有压力。呵呵......
啊璇绝对不会去哪里赌的ok~~~~~XD

傻佬要赚多多新币,以后再带我去新加玻玩!哈哈





 昨天,6月1日
我的学长,明伟带我和2位班同学一同到Sekinchan 去摄影,走走。

 如果我们到那里,或许我不会了解明伟口中说的那么美的含义了。
我们远离城市来到这里,心情也不一样了。
好美丽,没有压迫感,只有天气太热了! 但是我们乐在其中!:P
 稻米在6、7月会开始收割,很多稻米已经形成了金黄色就好象洒了闪闪发亮的金粉!简直不敢相信它的美呢!

我们亲眼目睹在那里的日落,还有观看美丽的彩霞。心情都很愉快
拍摄一切顺利,等待明伟的作品!哈哈




今天,星期一(6月3日)
我将展开我新的人生,迈向新的旅途,开始实践我人生第一份工作
佩璇加油!!!!!!!!

5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佩璇加油!!
替你感到開心!:D
希望下次你也來找我!!<3

Vincent Cho 说...

新工作要好好加油哟!:D

路宝贝 说...

恭喜。
踏出社会了,加油!!

Unknown 说...

green apple: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3

VincentCho:
好的,我会的^^ 谢谢你!

路宝贝:
谢谢你^^

MaroShan 说...

佩璇,加油!!=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