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她。完成品




50个小时



老实说,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过程有多难

每一笔都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完成。尤其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细节让我遇到很大的困难

因为当时担心自己不能再如期完成

不过还是尽了能力去完成它


虽然当时后悔选择错了图画,但我还是喜欢挑战

做一些我从没画过的画:)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是否停在一个程度就不能再往前进步了

看见别人在不停地进步但为什么我看不见我自己

我的想象力不比其它人天马行空,也不比大家会画

但是我承认我自己一直都很努力






嗯,或许我努力的方式错了?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哇!好厲害哦~很漂亮。加油!油畫還是亞克力?

Lisa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你画得好像哦!
是Price of Persia里头的Tasmania Princess吧!
你的付出日积月累一定会看到成就。
加油!我很欣赏你挑战自我的态度,就是要这样才能进步。:)

爱的主(璇)律 说...

墮天使-祥:
夸奖了,谢谢你哦^^这个是arcylic 来的(油画的彩法不会那么滑的:))

yan ling,
谢谢你!对,正是她XD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MaroShan 说...

那幅画很美~ =D

有人说,人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天分,这只会让”努力”失去应有的光彩~
大家会看到你的努力的~ 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