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2月2日。19岁



没想到一年的时间过的这么快! 我竟然成长了一岁,19岁
对,我已经经历了19年甜酸苦辣的生活,谢谢您,妈妈您给我这19年的快乐和健康,感恩<3
我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自己永远都活在18岁,不想长大
想到再过一年我就2字头了,有点感伤== 因为我的生日在年头,大家都叫我大姐姐了><

还记得我告诉你们我的日记本在去年的6月后就没再继续写了吗?
今天,我要开始继续写。因为总觉得今年的19岁我会过得很特别很充实!不敢错过每件发生的事纪录在日记本里:)

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别,也是第一次大班朋友为我准备的惊喜庆祝法
让我度过一个很难忘很难忘的19岁生日。眼泪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次
我的笑容衬托心中满满对你们的爱。


很巧,今年的农历除夕夜刚好落在我生日这一天
所以全世界的华人都会放烟花帮我庆祝生日吧?
看见五彩缤纷、绚丽夺目的烟花绽放在深蓝色的天空总是特别漂亮。眼眶会湿湿的~
每一次烟花的绽放都会让我感到兴奋,世界的所有事物如果能像烟花那样美丽该多好啊~:P


谢谢那些在面子书和发来简讯祝福我的朋友,我收到了,心里充满富裕的感恩,我爱你们!
在这里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祝我生日快乐~!!!


*我会与你们分享我的生日庆祝,期待下一篇~

6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爽咯你...
全世界华人帮你庆祝... XD
生日快乐哦!! :P

19岁...
感觉离我好遥远... =.=

新年快乐!! XD

伟康 说...

呵呵,2字头很靠近你了~

而我就离3字头也不远了 =.="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Man Ching 说...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最后一年的一字头咯!!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生日快乐哦!!! 还有还有, 新年快乐呢!!! ^^

AZ 说...

生日快乐! =D

新年快乐,祝你万事如意!

Sam Wong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怎么面子书没加我啊!!
又生日又新年。。。!!很不错的一天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