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元宵节那天的月亮

夜晚似罗网轻轻地罩在大地,
元宵节那晚,我偶一抬头,竟然发现当晚的月亮特别明亮皎洁,月华如水
流到了我这夜闷者的身上。
霎时,心情好很多...

我跟随爸爸到附近的神庙拜拜。
像珍珠般的月亮和这澎湃的峭壁此时构成一幅美丽的图案。
我拿起手机不断拍照,许多来来往往的路人和车子里的司机的眼光也望我这儿来
“她是没看过月亮啊”
=='''


十五的圆月像一只雪球,我真的好喜欢:)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没有春夏秋冬.........."

11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有看到
真的很圆哦

PB. Lim 说...

那些人是不是望着你这个美女呀??!~哈哈...

月亮很圆!~很亮,我就是觉得很特别!~

ET女子 说...

我在东禅寺也有拍到又圆又亮的月亮~~~

歪歪 aka Kay 说...

月亮真的好圓~可惜我都沒拍到,
現在偷走你的圖咯~閃人^^

Akira 思胜 说...

我错过了去元宵节庆祝啊!!!

Janelle 说...

那天晚上月蚀,可是肉眼看不出。。

Kazhua 说...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HansonLi 说...

以前我住鄉下時
整天晚上和家人會在外邊談天看月亮的

May May 说...

我也有拍!=D

PeiQi Teh 说...

呵呵`
我也是有看到
本来也是要拍起来的..但是最后没有`赫赫

bearlim 说...

我也有看到~~好圆好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