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这一年

 真的怀疑自己是懒惰还是因为忙而无法抽出时间上来这里和大家打招呼。
很抱歉,这里停止更新了一年。今天会突然上来更新是因为有位中学的好朋友竟然告诉我她有一直留意我,然而我停止更新了,就没再看了。
当她这样说时, 我顿时感到莫名的愧疚,原因不是因为我没更新,而是我在潜意识里已经抗拒外来对我的关注。这种感觉来得强烈,突然反省-所以在这里真的要向所有一直以来关注我的人说抱歉。




上一篇帖子是一年前,也是我进入社会工作的第一天。
这个月,却是我工作满一年了。
看得出这张照片和上一片的照片的不同嘛?
桌子除了杂乱了,我看到的是--我成长了。



这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接触的事,看到的事,听到的事,和学到的知识就好像一杯空瓶子已经装了水,我渴望学习更多,渴望自己能够脱颖而出,渴望自己能比以前更有信心,更勇敢。

除了这些,我也学会慢慢医疗自己受伤的心灵,学会用更广阔的视野看待世界,学会如何和陌生人变成熟人XD



我仍然坚持跑步的热忱。
它从不会让我失望,想跑就不会有任何的借口阻止我。
但这2年我已经慢慢减少比赛了,原因是报名费越来越贵(啊璇我还没有能力),但是自己还是会起来晨跑,当作练习。
去年11月16日是我人生参与第一场42公里的马拉松。我成功达到我的目标,然而今年我要更大的突破,要跑2场42公里,时间为4.45到5小时以内。明年年头要去香港跑另一场全马拉松!
只要我想,我知道我是可以的。XD




***好吧,先写到这里,小妹答应大家不会再让这里生灰尘了,得空会上来报到,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迫不及待)

3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去到香港跑马拉松,好厉害哦你!!

Vincent Cho 说...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跑步好手!我相信只要你愿意的话,一定能逐一完成的!:D

爱的主(璇)律 说...

路宝贝:
哈哈,没有拉,我只是想去其它地方感受一下,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的

vincent cho:
哈哈哈,谢谢你!我只是兴趣而已拉!: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