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随笔

很抱歉,我还是拖了那么久才更新我的部落格,而且蜘蛛网也越来越多了,是时候清理一下这里了><
所以送上我和傻佬的合照XD























这个学期虽然说是短的学期,但是说忙不忙,说闲不闲。功课上还是多><
以下的画是我这marker visual 2 的科目。都是用photoshop 来画的。
多多指教了^^





















































这画我刚刚完成,那纸的texture画得我眼睛痛!

不过满意这个成果:)

再接再厉!



































就到这里,再送大家这张我最爱的搞笑照^^

祝大家生活愉快

有机会我再与大家分享我的画:P


(隔3天就使我和傻佬在一起的第一周年纪念,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哈哈,是时候来写写我们俩的爱情故事了。嘿嘿~XD

2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画得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蕾蕾~

匿名 说...

Very nice drawing with detail and color tone, keep it up!!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