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7.5.2011








今天是学习驾驶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考试(JPJ), 心情原本不紧张而被朋友说到像坐了过山车一样><

之前3point turn 本来一直练都转不好的,不过今天总算成功了:)




无论如何明天不管bukit, parking, 或3point turn ,还是大路都好

我是信心满满准备去考了!!!

祝福我吧!!





加油!!!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驾车时放轻松...
其实也没有很难...
加油... XD

Man Ching 说...

加油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