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wooohoo!!sem break!!!!!!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假期到来的心情
就好像把心中的大理石给放下了。figure 3, composition, visual communication, medium and technique, 还有perspective 统统给我滚开
不过照例来说其实早2个星期前我们第三个学期应该放假了,但是我们的课延长了好几个星期。
真的好累哎><
.
.
进入主题,前天(拜4)我们的水彩画老师-mr.bryan 带我们插画班的所有的同学到某地方去参观水彩画展览。
不过都是本地画家,但有些些作品真得让了看了目不暇接。
我也好希望我自己能有属于自己的作品拿去展销会呢,然后一幅图画就可以卖出好几千。
(到时候就赚翻了XDomg, 我又再异想天开了><)


我们的medium & tenique 的老师,mr.bryan
班上同学常常会学他讲"romantic",有时候真得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每次他教我们彩色时都一定会说“The whole painting will look more romantic...You must appreciate all the watermarks, and use correct colour to create more romantic paintings.."
阿哈哈哈哈。班上同学都会背了,因为每一堂课我们几乎都听到同样的句子XD
但不可否认mr.Bryan 是一个很尽责的好老师, 班同学都很喜欢他:)


班同学在画展那里合照:P
更多照片--这里
~~~~~~
忘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上个星期我和家人一同到Putrajaya去观看热气球。
听说这个活动只有一年一次。难得只有那么一次就算有功课也就........算了,去了再说XD
夜晚星空笼罩着美丽的城市,衬托着大气球美丽的火光。
我看了不禁大喊大叫。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票早已在下午被抢购完了,我们只好呆在那里等待美丽烟花的绽放:)
合照:



近10时我们才舍得离开那里,然后大伙一同去吃火锅
那一夜,我玩得很开心:)
(或许是很久没出来透透气的关系了,所以一旦出来就好象小鸟一样很自由的了)
~
其实,perspective 的final project 我还没呈交,
下个星期五才是我们的最最最后一堂课>< 所以这几天我会赶快把它做完~!
.
.
傻佬过1天要回家乡了,明天和他走走去了:)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