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暂时离开这里1个月



在这里要向大家公布一下,
从3月27日开始,我将去国民服务了,所以所有用户包括面子书,及这里即将停止活跃一个月
在那一个月里我会在营里受训,所以没办法上来这里,更不能到你们的blog看看(抱歉)


考完试后,我就像瘫痪的cacat人士每天窝在家里无所事事,偶尔会跟朋友出去逛逛。但还好让我找到了3分工作至少让生活不会那么郁闷、干燥无味。

我跟你们说过,我很想去国民服务。当时一直渴望中选第一批,有点小小的失落。所以为了再等待第2批的名单出来,我决定不在一月去学员报读。但是中了第二批又怎样?学院在5月必须开课,不然得等到年尾。orz....所以我做最坏的打算就是只去1个月的训练。

虽然有点失望不能参与3个月的国民服务,但是以严格的角度来说去当然好过不去。我选择在一个月里enjoy,虽然没有junggle tracking, 没有学习射抢,没机会穿马来装表演.......
但是有机会认识不同种族的新朋友,清晨5点必须起床做准备,在炎热的气候下操步,上无聊的课等等....应该很有趣了吧?



明天早上9.30分必须到指定的场地报到,但是我应该会出席学校的颁奖典礼。希望巴士会等等我啊~
请求上天所有的神灵都保佑我所有的朋友一切安康...
祝你们一切顺利,开开心心每一天。:)
嗯,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再见咯~时间会很快过的!等我回来!!肤色应该会变得黯淡些吧?)XD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美术班

我总是喜欢专注着小孩在图画纸上乱涂鸦,然后再轻轻地问他们在画什么
他们回答的答案一定不是你想象中的答案,很奇妙:)


毕业之后,我才开始到美术班教小朋友学画画:)
那个时候我的身份就不同了,他们都叫我老师。一个没有经验及花痴的老师XD

“老师,这个怎么画?”
“老师,我不会画他的手”
“老师,我可以去上厕所吗?”
“老师,可以教我怎样彩这个颜色吗?”

我从不骂我的学生,或是对他们发脾气。他们捣蛋不听话不认真上课时说话,我是用哄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看来我可以当有爱心的辅导员了。XD


这个小弟弟很可爱:) 他,喜欢在纸上涂鸦

教了几个月,其实我和小朋友相处还蛮愉快的:) 只是有时候的调皮真的会让我抓狂>_____< 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我都会给他们做手工,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最开心了吧?因为不需要对着图画纸画着他们不想画的东东。嘿嘿嘿,他们会喜欢我吗?(又再发花痴):)






昨天是我教他们的最后一堂课,其实也不算是最后一堂课啦,算是去国民服务之前最后一次见面吧?
可惜昨天有几个小朋友不能出席我的课,所以缺乏了热闹。更不能与他们一同合照:(
即使国民服务回来后,我想应该还没时间去教美术班吧?
可能还要忙开学的手续,功课也会一天比一天繁重了呢?但是我也很怀念以前很忙很忙,忙着赶学校的功课,每天熬夜温习功课的那些日子。XD
嗯,老师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P
.
.
昨天中午才收到有关国民服务的信件。真是气死我,拖到那么迟才寄过来。让我每天都守着信箱里面的信。orz......
距离国民服务还有2天.倒数.........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哈密瓜搞的鬼!


我的喉咙已经痛了3天了。
*原因是吃了几块哈密瓜== 今天竟然痛得没有声音去了。ORZ....
.
.
今天去学院报名,遇到2位在那里就读的朋友,第一次见面竟然有那么多话聊XD
他们帮了我回答所有问题卷...SHHHHH....
而我在那里考试XD,还必须画张人肖像,我画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肖像>______<
.
.
.
关怀提醒:最近天气炎热,大家还是多喝水,少吃煎炸的食物哦:)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058步

2010年3月21日

身净421米,耸立着海拔515的吉隆玻塔,壮观的身形不但让人叹为观止,而且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来。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跑着吉隆玻塔里的楼梯直到最顶楼。
天还没破晓,太阳还在被窝里熟睡,而我必须在清晨6时许跟从uncle从巴生出发到哪里。(要不然没有parking)XD



这次,我又再和SriSuganyaa 见面:)
我参与女子组公开赛,而她是学生组。
开始的一公里我们是跑上斜坡,之后就直接进入室内,跑的都是阶梯。
我气喘如牛,一公里的斜坡已经快把我的腿僵硬,而且室内的楼梯又那么斜,我握着梯杆两步两步爬上去,如果是快步跑上去,不到10个梯阶一定会负荷不了。


整栋建筑物就好像缺乏了氧气,千人都被挤在同一个地方,大家排放出来都是二氧化碳。
直到第一千多个阶梯我开始感觉不适,头脑开始不够清醒。或许是没食用早餐的关系吧。
一滴一滴的汗水不断从脸颊嘀嗒嘀嗒地滴在每个阶梯,整个楼梯好像被所有参赛者的汗水过滤了XD
不过我还是尽力爬上去,直到第2058个阶梯!!!快叫我第一名!:)

终点是在吉隆玻塔最顶楼哪里,看见窗外耸立的建筑物突然感觉自己很渺小。
有点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把相机带上来==我不能拍照,只好看着别人
记得在我5年级那年也曾经来到这个地方,所以那个时候的记忆开始有点模糊。这一次我要让我的肉眼去感受那里每一寸事物,因为,眺望整个吉隆玻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P


结束后,我和她就走在KL的大街小巷那里看看事物拍拍照,感觉真的很好:)

第一次参加这么艰辛的比赛
第一次那么遗憾没在终点拍照
第一次竟然可以用自己的双脚爬上塔的最顶楼看风景
第一次与好朋友*印度妹步行在大街小巷拍照

*我想下一届的比赛我不敢再参与了XD 真的很辛苦,不信你们去试试看XD
但是这一切的经验是值得的:P
更多照片在这里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Bareno Run 2010


我又再次闯出江湖参加马拉松赛了。
一阵子没有跑的原因造成自己变得很懒散,甚至觉得很累==
但是这项比赛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报名了,还打算在上个月训练这次的比赛,但由于工作的原因加上懒惰,所以更没训练了。

10公里的比赛其实不短也不长,有时会忽然对自己没信心
感觉10公里的路途很遥远....25公里都尝试过了,其实没什么大碍



Sri Sugaarnia 获得第二名




Bukit Jalil 这个操场很熟悉。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在跑道上奔跑让上千人观看的地点。
我曾经想代表县,代表州,甚至是国家参赛。
我已经毕业了,这个梦想也只好沉淀在以前的回忆里,偶尔想想原来我有那远大的梦想。很白痴吧?
*比赛地点不是在这里,而是操场外
我在限定的时间内跑回终点,虽然不是前5名
但能顺利跑回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season bean, eric chin and me:)
偶尔参加比赛都会遇到他们:P



当天的天空很美,美丽的云朵让我很想呆在那里。




Sri Sugaarnia
这个印度女生是我的偶像。带表县,代表selangor ,甚至代表国家参加青少年田径比赛。进场获得不错的成绩!
很不可思议吧? 是我们巴生人的骄傲:P*欢呼*
她的年龄小我一岁,在认识他的时候是在2年前。
当时也是去参赛new balance 10公里马拉松赛,他获得冠军,我获得第7。那个时候我主动去认识她。
她的人缘不但很好,也很谈得来,感觉她就好象我的姐姐一样,会告诉我关于比赛的事情。
但是我们只看得见他的成绩,但她背后的努力及付出是没有人知道的。
.
这一次跑道的时间并不理想,比上次退步了很多。
我还是必须赶快清醒,每天去跑步!!!林佩璇,你再不救你自己,没有人帮得了你~~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吉隆玻教育展


上个星期六(13.3.10)与几位朋友不约而同地到KLCC去参观教育展。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去KLCC,记得上一次我们是从Ampang 步行到KLCC,路途还真的很遥远==
不过这次我们抵达KL sentral 之后原本还打算坐德士司机直接抵达目的地,但价钱真是令人掉头就走。>_____< 之后再向很多人问路,我们才知道原来那里可以乘搭火车就可以直接抵达KLCC(putra line) 买了RM1.60 的火车票还划算过乘坐taxi !!!

教育展里人山人海,或许是SPM 成绩放榜后大家都需要有关一些升学资料
而我和几位朋友也在那里询问,顺便讨几个环保袋回来XD
其实我也没有问很多资料,也算是闲逛吧!因为我已知道自己要读什么科系及什么学院:P
看,我们手上都是一大堆的环保袋XD

我喜欢疯狂的我们:)
不管在任何地方,只要相机在我身边,每个动作我们都不会放过XD
就连每次在火车上也会拍些无聊的照片XD
this is what we do it man!




这次的教育展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人潮汹涌。
对了,当天在KL sentral 无意间在洗手间外巧遇我的博客佩琪
刚好我从洗手间出来,在想如果她没有叫我的话,可能我们就错过第一次见面的机会咯XD
很高兴遇见她,她本人原来是如此娇小玲珑,也很可爱:)


那种兴奋是无法形容,她竟然花了3个小时来到那地方,我只有1小时。
而这种单纯的巧遇也是让人无法遐想。
高兴遇见她:) 这就是缘分吧~^^
.
.


倒数12天我就快去国民服务了
一些生活用品也买得7788了,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满3个月的国民服务。但学院快开课了,我只好去1个月。有去总比没去好吧?哈哈
**遗憾的是27日当天我无法出席学校的颁奖典礼 :( 然而必须到某某地方报到去国民服务。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ready!!!

tomorrow i was going for Bareno 10K marathon at KL.so hope tomorrow have nice weather,and pleaseeeee...dont suddenly raining when the competition is going on .erm..alright, i was so tired today,because i was going to education fair at KLCC..so,i have fun with my dear friends:)

i know i sure poncek after 7k because long time didn't training ..osh, jangan cakap banyak..actually i'm lazy ........
faster wake up ,lim pei yen!!!!!! if not i'm getting fat..seriously..==

ok,good luck to me....good night everyone^^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3月11日

还记得2008年等待PMR成绩出炉的时候,当时的心情是何等的紧张,手心冒汗,全身就像冰块一样,冻得全身无法动弹。
那时候我可是提起很大的勇气才去领取处向老师接获我的成绩单,拳头握得很紧,很紧
可是当我看见我的成绩的时候,我目无表情,愣住了好一阵子
只是眼泪快流了出来,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告诉自己不可以哭,因为没有人会去理会你,所以就假装若无其事,但事实心已碎了。
原因是,我没有预料会考获这样的成绩......

当然不是考获好成绩。
我以往的要求不高,只希望较不理想的成绩会比之前考得还好。PMR standard 降低) XD
最过意不去的是我的华语科目竟然没有考获A,当时就想万剑穿心,难受得不得了
能怪谁?怪自己不把华语所有的名句精华给背个滚瓜烂熟>_______<




2010年3月11日应该算是2009年SPM考生的大日子。
不,应该说是我的死期>______<
一踏入3月份,倒数领SPM成绩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还来得近。心情也开始浮躁起来
但更没想到的是时间会过得那么快==

不管了,成绩看还是不看事实都已经定局,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希望明天的我会带着笑容,不会再像领PMR成绩的情况发生,就算是,也应该豁达去接受事实吧?XD
.
.
再来无论我获得什么成绩,我希望你们不会问我我所获得的成绩。这样,我至少应该不会那么难过。嗯......
allah, 天主,amituofot...保佑我~XD
现在是凌晨1.20分,倒数8个小时40分钟!!!!!
祝和我一样的你们或获得好成绩,祝福你:)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我只需去1个月

去年当自己被挑选去国民服务时,心情是多么兴奋及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相信,在你们的身边一定有很多人告诉你国民服务一点儿都不好玩或者只是在那里浪费时间等等的屁理由。
其实我一直都相信在3个月期间受训一定会很有趣,除了kawad kaki XD,我想大致上都ok.但也避免不了被猛烈的阳光暴晒的日子。

可惜的是,我并不是挑选为第一批。
大家都说第一批假期多,活动刺激,不辛苦,而且遇到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所谓有disiplin的学生) 嗯,其实并不是。
在第六年(2008)政府就打算跟着每个人的生日月份来抽选来安排第几批。
由于我是2月份的宝宝,所以当时还以为自己会是第一批,
震撼的是第7年政府又再更改条例,不管是好班差班,他们都随便挑选==
感觉上自己为什么那么不lucky而不被抽中第一批。
嗯,我是第二批!
我想投诉政府今年的手脚,慢到透顶!那些名单直到昨天才出来。害我每次都魂不守舍地等待我是kena第几批。

所以呢,3月27我将离开这里去受训了。
不过我只是去一个月而已,因为5月学校就正式开课了。
话说回来,第一个月的受训其实并没有进行那么多的刺激游戏,就比如是jungle tracking, 游泳,运动比赛等等惊险的活动都只在最后一个月才进行...ORZ>___< 分明就是不给提早离开的学生一个offer discount ==


3月10日当天,第一批的他们也即将回来!wohoooooo!!
时间过得真快呗~

这两张照片是当时kenny 及蕙盈在新年期间回来
让我惊讶不已的是蕙盈的肤色竟然被可恶的太阳晒黑了,kenny 就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头发被剪成1号头了XD
我想,我需不需要带一整箱130++的防晒膏去kem呢?XD 傻~

.
.

对了,接到最新消息,3月11日spm成绩放榜==
我很担心~真的:(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东禅寺游行

2月27日那天,也就是华人农历初14。我去了东禅寺那里当义工--装扮成印度人。第一次的身穿印度装感觉就像被一楼棉布包在身上,肚子被“卷”得喘不过气来,而且还露了一半的肚腩,人家不好意思啦~ XD
我们约中午1时抵达那里,大家也陆陆续续到来准备就绪。化妆的化妆,穿着的穿着,拍照的拍照.......那里开始变得很乱,因为大家很忙~

说真的,穿sari真的很麻烦。不怪得人家说印度人是最有耐心的了..ORZ...XD


与普贤菩萨,观世音菩萨及文殊师利菩萨合照。他们的装扮得是不是很特别?
他们的妆都画好了,这剩下我还在排队耐心等待==


文殊师利菩萨,普贤菩萨及地藏王菩萨,缺少一位观世音菩萨


印度妇婆~
这是我第一次化妆==你们一定不敢相信。嗯....我觉得自己好恐怖XD
但是化妆让女生们更有自信,不但内在美,就连外在对现代的女性也越来越重要。
还好我的妆化得不比其它人来的浓厚,不然我一定会偷偷抹掉一些粉色XD
看来我要学习如何化点妆了,不然每次脸毫无色调,就像病人一样无精打采!咔咔~(开始想散发女人味了)XD


身穿sari 的我还真不习惯,但我才发现印度装其实很好看呢!
这次总共有160人参与游行,主题是4尊穆尼佛。再来有印度少女,印度妇女,金刚 1,金刚2等等角色。最好看的是我喜欢他们的衣装,材质不但精致,而且看起来非常隆重!


我们是扮演印度妇女的角色,所以手上我的是3朵莲花。莲花在佛教史何等的神圣啊~
所以当我们在游行时必须把莲花握好。而且,我们还必须面带笑容直到游行结束为止。
游行时,我只看见人山人海围观左右两旁拿着照相机kicak kicak!! 我不知道我的眼神该放在镜头还是站在我前面游行的姐姐的背面。XD 但是我开始汗流侠背,脸上的汗水像水龙头的水一滴一滴地落下来,手上也没有可以吸干汗水的面纸,只好这样狼狈下去。尤其是照相机的闪光灯这样打下来,显得我的面孔更加油腻XD)
地藏王菩萨
其实当天有游行2次,但我游行1次而已。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还在排队等着化妆、头发。所以有一半的女生都留在里头没去游行,可以说第一次的游行寥寥无几,并非那么整齐。
老实说,我多么渴望可以赶得上第一轮的游行,我在化妆间不断眺望窗外,
只是希望他们能多等我一会儿。更希望大家都准备好一起出发第一轮的游行。down:(




我在那里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也来自巴生!
感恩上天,因为让我认识了他们:)





这是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偷偷溜出户外拍照的!东禅寺户外的灯饰真的太华丽了!
之前只能在朋友的照片看见他们所说的美,但亲自用自己的肉眼在那里参观,真的是不过如此!费笔墨能形容的美只能用我的记忆去回故~



游行结束后,我的脸蛋和嘴巴都麻痹了 。orz....
1个小时保持笑容真的不简单!开始佩服空中小姐的毅力了XD

对了,我万万也没想到会在那里遇见我的博客!其实他们也是去那里当义工。
兴奋无比~


韩森

除此之外,还遇见穷光蛋市集的主人!感恩~
几个朋友还告诉我当天遇见了我...我怪他们没有大声喊我的名字XD

**太多太多的感触我写不完,谢谢朋友愿意叫我参与这次的游行:)
更多照片--面子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