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吉隆玻教育展


上个星期六(13.3.10)与几位朋友不约而同地到KLCC去参观教育展。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去KLCC,记得上一次我们是从Ampang 步行到KLCC,路途还真的很遥远==
不过这次我们抵达KL sentral 之后原本还打算坐德士司机直接抵达目的地,但价钱真是令人掉头就走。>_____< 之后再向很多人问路,我们才知道原来那里可以乘搭火车就可以直接抵达KLCC(putra line) 买了RM1.60 的火车票还划算过乘坐taxi !!!

教育展里人山人海,或许是SPM 成绩放榜后大家都需要有关一些升学资料
而我和几位朋友也在那里询问,顺便讨几个环保袋回来XD
其实我也没有问很多资料,也算是闲逛吧!因为我已知道自己要读什么科系及什么学院:P
看,我们手上都是一大堆的环保袋XD

我喜欢疯狂的我们:)
不管在任何地方,只要相机在我身边,每个动作我们都不会放过XD
就连每次在火车上也会拍些无聊的照片XD
this is what we do it man!




这次的教育展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人潮汹涌。
对了,当天在KL sentral 无意间在洗手间外巧遇我的博客佩琪
刚好我从洗手间出来,在想如果她没有叫我的话,可能我们就错过第一次见面的机会咯XD
很高兴遇见她,她本人原来是如此娇小玲珑,也很可爱:)


那种兴奋是无法形容,她竟然花了3个小时来到那地方,我只有1小时。
而这种单纯的巧遇也是让人无法遐想。
高兴遇见她:) 这就是缘分吧~^^
.
.


倒数12天我就快去国民服务了
一些生活用品也买得7788了,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满3个月的国民服务。但学院快开课了,我只好去1个月。有去总比没去好吧?哈哈
**遗憾的是27日当天我无法出席学校的颁奖典礼 :( 然而必须到某某地方报到去国民服务。

5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哈哈,小小纠正.我的佩棋的棋是木字旁的~Yeah!哈哈
en,对阿~缘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你很想当兵哦`
1个月会想念得你=)

Akira 思胜 说...

你们真的很有缘呢! XD

H@rry 说...

缘分阿!哈哈~~
希望以后也可以巧遇bloggers!

JeaN 说...

很少听到有人那么期待国民服务~
加油咯~

PB. Lim 说...

佩棋,应该很矮咯!。。。哈哈...看到你还要湾下腰呢!

my life